恋人未满-SHE

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第九集:迷糊sotong

跟往常一样,今天礼拜三轮到我去买菜。

等了大老半天,老哥才慢条斯理地骑自行车载玖惠姐回来。


在黎阿姨的杂货店,看见斯勋勤劳地帮妈妈搬货。

“真不愧是模范生”心里好惭愧地看着自己。

拿了买好的东西,就骑自行车回家去。



今天礼拜三,吴老师会来我们家跟妈妈学厨艺课。

希望老师不会跟妈投诉我迟交功课的事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最近真的好忙,都在忙着合唱团的事。

一边骑自行车的我,一边想着怎么解决合唱团的欢送会。

想着想着,我撞上了停在路旁的一辆跑车。

Oh my god! 看起来是最新的那一款。

在想着要不要逃跑还是等车主回来跟他道歉的矛盾中,一位高挑、披着长发、身上带着淡淡古龙水、年龄跟我差不多的女生走出来。

心跳直接升到最高点,很像要跳出来了。看着走向我的人,想必她一定是车主吧!

“对。。对不起!”紧张到连手上拿着的钱包都掉在地上。

四只眼睛直接望着地上那个摊开来的钱包,放着我和亚雨的大头贴。

从她口中传出来的,不是要我赔偿她的话,而是:

“你认识亚雨?”

她脸上夹带着疑惑的样子望向我,没要我回答什么。就把目光从眼前呆滞几十秒的女生,转向他的名牌跑车。看了看没什么损伤就驾车走了。

我只是感觉到有引擎开启的声音、跑车一咻飞驶的车速,这才转回神来。

“刚才是怎么回事?”我自问地拿起地上的钱包就骑车回家去。

没再想什么,只是还处于半慌神的状态,连晓萱叫我都没听见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习惯性地骑车回到家,把刚才买好的东西拿到厨房去。

倒了杯茉莉花茶给刚到的吴老师,跑回书房去做还没做完的功课。

耳上戴着mp3,听我最爱的歌,做着最讨厌的数学作业。

做了50题的历届考题,觉得那些习题真虐待人,弄得我眼睛都花了。

想找晓萱sms,告诉他刚才发生的事情。

“我今天下午撞到一辆名牌跑车叻!不过,那个看起来很有钱的千金小姐没有叫我赔偿。算走运吧?”

哪知道,回传的是亚雨的简讯。啊!我发错了。

他说晴紫的跑车刚才也被一位迷糊女生撞到,还看见了我们的大头贴合照。

难道,那车主是。。。晴紫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