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人未满-SHE

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第八集 难忘的生日

昨晚,当墙上时钟的指针跳到十二时正,手机就不停的振动着~

“亭空,生日快乐啊!!^^Happy Birthday”

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
亭空,Happy Birthday to you”

“生日快乐啊,亭空!!有帅哥陪你度过吗?没有的话,我是最佳选择哟~”这是孟达传来的信息。

“嘿,姐妹,生日快乐啊!!送你的礼物喜欢吗?”

啊!忘了看信箱。每年的今天,晓萱一定会把我的生日礼物放在信箱里。

“哇,好可爱。”当我看着一只坐在信箱信箱的蓝色sotong,眼睛大大地看着我,旁边还附加一张生日卡。

【以后别再sotong了,害得我那晚还连夜帮你找手机呢!哈哈^^
生日快乐啊】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抱着可爱的sotong,我回到了房间。

滴滴。。。是亚雨:

“生日快乐哟!这重要的一天,有人陪你庆祝吗??”

每年都是跟家人一起庆祝,咳。。。有点腻!
说实在的,跟朋友一起庆祝,是比较快乐的~
大家都会把你当成焦点,一起疯、一起闹、一起玩~

我回了他说:

“你要陪我吗?呵呵><”

“好啊,就当作是补偿你啦…”

聊了差不多到一点了,我们决定明天到新开的游乐场玩。

大概是早上 十点,他来载我~耶,好开心^^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今天没什么打扮,就和平时穿的差不多,选了最爱穿的T-shirt和朋友昨天送的五分牛仔裤。

“哈哈,生日快乐啊!寿星婆。”亚雨绅士地为我打开车门说。

“恩,谢啦^^”我轻轻地点了点头回应他。

我和亚雨玩了一连窜惊险刺激的玩意儿后,他就投降说要找个地方吃吃东西。他带我吃了平时超爱的蚵仔面线、超大鸡排、珍珠奶茶等。。。还买了一个香草冰淇淋给我。

“挪,给你的。”亚雨则选了巧克力口味的自己吃。

他没忘记从小就偏爱吃香草口味的冰淇淋给我。

逛了好多店铺,也一起拍了大头贴、看了新上映《哈利波特》。。。真的好开心,有比看见一百个帅哥还兴奋!!

“你看,你的鬼脸很搞笑叻!哈哈哈。。。”我看着刚拍的大头贴笑亚雨说。

“你不也是,眼睛笑得都一条线了咯!呵”他不忘反激我。

傍晚时分,因为我们已走得脚麻了,亚雨就决定带我到《等一个人》书店歇歇脚休息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听亚雨说,他平时的消遣就是到那书店看书。那里的书藏可是全国最完整的,所以便带我到那儿去。我是一个平时很少看书的女生,不过,看到亚雨兴奋的心情,实在是不想让他难过。在招待员亲切地欢迎下,我们进入了书店。

那书店跟一般的不太一样,他的摆设和装饰,都是精心设计过的。一走进书店,便可听到英文老歌,还能在角落享用由老板娘调制的咖啡。可想想,在音乐和淡淡咖啡香的环境下,捧着自己喜爱看的书,那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!我开始爱上了《等一个人》的环境,并尝试在那里找了几本小说来看。

因为平时都没怎么爱小说,所以漫无目标地在书架上徘徊~ 亚雨看我无头绪的样子,就介绍了年度畅销作家-藤井树 的书给我。在他作品里找到了一本《暮水街的三月十一日》。

“咦??这日期和我生日日期一样耶!”我像中了乐透似的说道。

“恩,真巧啊!想看吗?这本书不错哦!”亚雨介绍说。

“有这打算^^哈哈”

“好吧,就买给你,当作你的生日礼物。”

“真的吗??”

“当然咯!当作是那天你照顾我的回礼。”

就这样,我有了属于自己的第一本小说。亚雨付了钱后,已是晚上7点多了。

“这本书绝不会让你后悔哦!”亚雨走出《等一个人》跟我说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就这样,我这天度过了很难忘的生日。 回到家冲好凉后,就趴在床上看我的小说了。一看就看了3章,觉得蛮不错、蛮新鲜,有种想继续看下去的感觉。不过因为今天已玩得太累,所以便不知不觉睡下去。。。

1 comment:

Dickson said...

写得不错,哈哈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