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人未满-SHE

Thursday, April 3, 2008

第五篇:原来我们认识的??

哎呀!今天是爸爸的忌日,我竟然忘了这回事。

“哥,你懂今天是爸爸的忌日吗?”我问还在吃早餐的哥。

“嗯!蛤?是哦?我还忘了叻!谢谢你提醒!”

“那你下午会去拜祭爸吗?”

“会吧!我跟你们一起去咯!”

“噢!可以!”

“妈,今天下午哥和我会跟你一起去拜祭爸爸叻!你有去的,对吗?”我问正在研究食谱的妈妈。

“我一定会去的嘛!好笑~你们要一起去,那很好啊!”妈妈回到:“对了,你们还记得凯枫叔叔吗?”

“凯枫叔叔?哦哦。。。想起来了。他现在人应该是在美国的,不是吗?”我回到。

“对啊!之前他人是在美国的,前几个礼拜就已经搬回来这里了!”

“是哦?那。。。怎么突然提起他?”哥问到。

“他今天也会跟我们一起去拜祭你爸,而且还会带他的女儿和儿子一起去哦!”

“噢!他儿子就是那个很可爱的,对吗?”突然忘了他叫什么名字。

“他女儿也蛮有气质的说!”哥突然想到这点。

“嗯嗯!你们还记得哦?他们现在都已经长大了,等下再跟他们一起聊吧!我想你们跟他们俩见面

后,应该也会记得一些童年的事吧!”妈妈兴奋地说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午,到了坟场,

“妈妈,凯枫叔叔认得来这里的路吗?”小筠问妈妈。

“应该懂的,刚刚跟他通过话,也有跟他讲了这边的地址。”妈妈说到。

从远处,前面那熟悉的面孔大概是小时候认识的某个人,对了!那就是凯枫叔叔。

妈妈跟他们打了个招呼,只是妈妈挡住了他孩子的脸,看不到叻!!v_v

慢慢看,看着看着,怎么??????

“嗨!好久不见!”凯枫叔叔向我们打招呼。

“嗨!好久不见!”妈妈回到。

看着叔叔左边那位—他儿子,我整个人像是被什么可怕的东西吓到似的,傻傻的站在那里。。。怎

么?怎么他儿子就是。。。就是我认识的。。。亚雨??

满脑子问号的我,不知道该说什么?总觉得我和他太有缘了,怎么我们竟然是小时候见面过的朋友

了啊??太巧了吧?

“这两位就是你孩子吧?”妈妈问到,“长大了真看不出来啊!”

“对啊!这就是我女儿千棠,我儿子亚雨。听我儿子说他和你女儿还读同一间学校呢!”

“是吗?怎么没听亭空说呢?”

“噢噢!!对啦!我跟亚雨。。。同校的。”我回了神,吱吱哑哑地说。

我之前没说,是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亚雨就是他儿子嘛!

“时间过得很快,一转眼,就过十三年了。”叔叔说到。

“对啊!还记得你们以前还是很好的伙伴呢!”妈妈看着爸爸的遗像说到。

“要不是那件事,他也不会去世。”

听了他们之间的谈话后,才知道爸爸是因为当年与一位酒店员工起争执,才会被杀死的。

“那位员工最后被判死刑,也走了。”叔叔说到。

“咳!都过那么久了,就别谈了吧!对了,听说你在西番大酒店升上总裁了哦!不错啊!”

“哈哈^^别这么说。。。”

他们俩几十年不见,聊得还蛮久的。我上完香后,便找亚雨聊天。

“怎么你早就知道我是谁了吗?”我问亚雨。

“也没啦!我是因为听爸爸说美惠阿姨的女儿叫亭空嘛!我就猜想应该是你啊!”

“蛤?为什么?”

“因为你跟我小时候认识的亭空一样很sotong啊!!哇哈哈”

我哭T _T

“什么哦?你。。。过分!”

“哈哈!别生气咯!哥哥请你吃糖!”

“哈哈!你还跟小时候一样。”

我们俩不知不觉已辽回以前小时候的趣事了。><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临睡前,躺在床上,

“原来亚雨就是我小时候认识的那位好朋友!”

Sweet dream

No comments: